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三•八”节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09-03-09
浏览次数:144

      

38,是第9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离退休工作处为了庆祝这个节日,于节日当天在校工会舞厅举办了庆“三·八”节联欢晚会。参加晚会的主要是我校离退休同志,六安老年大学的部分学员,我校部分学生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共60多人。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罗高升在致辞中祝在座的女同胞,并通过大家向全校离退休女同胞致以节日祝贺!祝大家越活越健康、越活越自信、越活越美丽!他说,冰心老人曾经这样说过“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感谢女同胞为皖西学院事业所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女同胞柔弱的肩膀上,担起事业和家庭两副重担,用智慧和汗水,信心和力量,与男同胞一道共同创造着学校灿烂的过去,辉煌的现在。希望大家继续关心、理解、支持我们的工作,在构建和谐校园,推动皖西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进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由我校女学生主唱的《妈妈的吻》拉开了晚会序幕,学生甜美地声音,动情地歌唱,感染了所有的妈妈们;健身舞蹈协会的扇子舞《海派秧歌》、《三套秧歌》、《安徽花鼓灯》等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她们矫健的身姿,轻灵的步伐,征服了现场观众;陶易、方定、袁平表演的《沙家浜》选段《智斗》,逗得大家开心大笑,掌声迭起,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六安老年大学的学员们表演的《社交伦巴舞》、《吉特巴社交舞》,更是晚会的点睛之作,老人们统一的着装、整齐划一的动作,观众喝彩声不绝于耳;章邦基与学生合作表演的黄梅戏《天宫岁月》选段,优美的琴声伴着嘹亮的歌声,加上默契的配合,为晚会增添了不少乐趣。老人们竞相献技,兴致勃勃的表演了十几个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健康向上。在一片欢歌笑语声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晚会期间还穿插了抽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