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巾帼”杯女子体育比赛中我校代表队捷报连连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次数:182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丰富广大妇女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发展,提高健康水平。六安市妇女联合会、老年体育协会联合举办了六安市“巾帼杯”女子体育比赛活动。


我校老年门球协会安排两队参加了门球比赛。老年麻将协会安排8位会员参加竞技比赛。经过为期三天激烈的循环赛、复赛、决赛。我校代表队取得良好成绩,捷报连连。门球一队、二队分获三、四名(各县区共14个代表队参赛)。退休教师杨月娥荣获竞技麻将赛三等奖(各县区共32人参赛)。

比赛期间,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沈守秀、秘书卞锐多次前往赛场为老同志加油、喝彩,要求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不计较胜负,赛出皖西学院老年人风采,赛出好心情。

  

                                  (文/卞锐  图/刘震   审/余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