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与、我运动、我快乐”----离退休工作处重阳节前组织开展系列老年体育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137

为鼓励和引导老同志积极参加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所属的老年麻将协会、老年体育协会及老年门球协会,本着“我参与、我运动、我快乐”的宗旨,根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喜好,先后组织和参与了校内外系列老年体育比赛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老年体育运动氛围,为推动校园全民健身活动增色添彩。

  

10月8日至10日校老年麻将协会成功举办2017年度竞技麻将赛之后,10月23日至25日,老年体育协会也举办了掼蛋、篮球定点投篮、投掷飞镖三个项目比赛,参加此次三个单项体育比赛的老同志总计70余人次,不少80高龄的老同志也表现出极高的热情踊跃报名,其中更有90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参加了投掷飞镖比赛。在比赛中老同志们乐观豁达、文明礼让、相互鼓劲、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10月26日至27日,在六安市老年门球协会举办的六安市重阳节“淠史杭杯”老年门球邀请赛中,我校老年门球队获优秀组织奖并取得三等奖好成绩。  

  

  

此次组织和参与校内外系列适宜老同志特点的体育比赛,受到了老同志的普遍欢迎和赞许。通过系列体育比赛活动的开展,对丰富老同志们的业余生活,引导老同志从家中走出来、笑起来,进而促进老同志的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图/离退休工作处 审/余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