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干部陈有瑜同志荣获省老干部局表彰
发布时间:2017-11-28
浏览次数:234

在今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中共安徽省委老干部局在全省老干部系统广泛开展了以“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题的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及“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征文活动。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对照省委老干部局有关评选正能量之星活动的文件要求,推荐退休干部、校关工委主任陈有瑜同志为正能量之星候选人上报省委老干部局。与此同时,通过组织校内离退休干部征文活动并请相关专家评选,陈有瑜同志撰写的《丹湖巨变》一文一并推荐上报省委老干部局。

1123,安徽省委老干部局在合肥隆重召开表彰会,对荣获2017年正能量之星的个人和团体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我校退休干部、校关工委主任陈有瑜同志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正能量活动之星”荣誉称号,《丹湖巨变》一文获评全省离退休干部“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征文三等奖。

(文、图:离退休工作处     审:余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