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250

 71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守秀主持。

会上,处长余维生带领大家学习了李锦斌在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上强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政德”重要思想坚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李锦斌在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强调坚持“两个维护”聚焦总体要求把握关键环节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专题警示教育和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专题会议强调以鲁炜等案为反面教材,扎实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等内容,沈守秀再次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院党【201869号 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印发 《关于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与会同志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余维生处长和沈守秀副处长,对照警示教育要求和学习体会,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自身进行了认真审视,在会上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以 “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将“讲严立”警示教育活动与部门实际工作紧密相连贯彻好落实好,确保在工作中取得实效。

(文/离退休工作处      /余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