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九月九,爱在夕阳红-------离退休工作处举办重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178

金秋结硕果,人寿添花香。101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和六安市万兴爱晖公益协会在怡和楼二楼举办了“情满九月九,爱在夕阳红”敬老爱老活动。60多位皖西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共聚一堂欢度节日。

 首先举办活动双方领导人进行了致辞,接着六安市女子商学院模特队、六安市卫校志愿者相继表演了“旗袍秀”、扇子舞”、 “winner”舞蹈和歌曲“爱”。活动过程中 进行的“石头、剪子、布”游戏互动,老同志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欢笑声不断,我们学校退休老同志张承兰清唱的“天路”和“青藏高原”使整个活动达到了高潮。“情满九月九,爱在夕阳红”关爱老同志活动在 “歌唱祖国”等红歌大家唱中拉下帷幕。

 万兴爱晖公益协会还免费为老同志们测量了血压和血糖。

最后,万兴爱晖公益协会向在座的各位老同志们赠送了礼品,并向所有的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文、图/离退休工作处   /杨振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