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观我校老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247

 

 

11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振宁,副处长沈守秀的陪同下,来到了艺术楼画展厅参观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喜迎百年校庆”老同志书画展。

此次参展的书法作品篆、隶、楷、行、草种类齐全,绘画或写实或写意,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题材丰富,风格独具,意境深远。一幅幅作品,饱含着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祝福,彰显了他们对祖国、对学校的深厚情义,对艺术的不懈追求,更展示出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丰富的精神世界、深厚的艺术积淀,体现了他们自我学习、自我丰富和自我快乐的良好精神风貌。

刘学忠在每幅作品前驻足品赏,对老同志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陶冶情操,体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而举办的此次书画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誉。

几度夕阳红胜火,笑看金华满园香。此次书画展由我校老年书画协会举办,离退休工作处承办,整个筹备过程凝聚了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是我校老同志献给改革开放40周年和百年校庆的礼物。

(/离退休工作处   /夏春阳   /杨振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