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开展不忘历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116

20181124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校关工委部分成员、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岳西县大别山烈士陵园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同志们分别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烈士纪念碑、红军亭、英雄群雕等,并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展馆运用了油画、浮雕、场景等多种艺术形式和声、光、电等多种科技手段,革命历史栩栩如生,具有极强感染力和吸引力。通过参观珍贵革命文物与图片,了解了首任中共安徽省委书记王步文、红二十八军政委高敬亭等百余位著名英烈生平事迹,是先烈们用热血铸就了不朽的历史丰碑。

老同志们不时地感叹没有先烈们的前仆后继、英勇牺牲,就没有今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人民革命事业的伟大胜利!胜利来之不易,而通往未来的道路仍将坎坷不平。我们要不忘历史,居安思危,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发扬先烈们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

                                       (文、图/离退休工作处/杨振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