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1
浏览次数:410

201911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按照《皖西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方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部门领导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守秀主持。

会上,沈守秀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皖西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方案》并按照要求通报了会前学习、调研、谈心等准备情况。对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对党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党支部书记沈守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党总支书记、处长杨振宁,正处级调研员余维生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每名党员分别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党员之间联系具体人、具体事,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组织评定的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大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差距找得准,措施可行,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优点,克服缺点,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文、图/ 离退休工作处          /杨振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