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3175

各党支部、各老年协会:

1949101日,毛泽东主席在北京天安门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从此,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进行了社会主义建设。

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英明、正确领导下,中国已从站起来、富起来,走向强起来。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的发展变化更是突飞猛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充分展现广大老同志爱党忧党、为党护党情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建国70周年献礼,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点赞喝彩。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根据院党〔201931号《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给的实施方案》,举办“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主题征文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征文人员范围:全体离退休老同志

二、征文时间:2019428日至731日。

三、征文内容:围绕建国七十周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身边景,感受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

四、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立意深刻,观点新颖,文笔生动。

2、文体包括:议论文、记叙文、散文和诗歌。文章字数在 2500字以内,诗歌限定40行以内。

五、奖项设置:征文结束后,离退休工作处将邀请相关专家进行评奖。根据作品篇数酌情设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若干名。

六、联系方式:办公电话:0564-33050570564-3305040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2019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