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2267

广大师生: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文艺思想指导创作实践,进一步推动我校书画事业繁荣发展,皖西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老年书画协会根据院党〔201931号《关于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给的实施方案》,特向全校师生征集书画作品。具体要求如下:

1.作品类别:书法、绘画。

2.作品内容:主要反映建国七十周年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畅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健康向上的作品。

3.作品规格:不超过宣纸四尺全开(69*138厘米)、直幅(因考虑到展厅布置效果,横幅恕不入展),无需装裱。书法作品草、篆请附释文。

4.作品背面左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单位名称、手机号、微信号(或QQ号),以便联系。

5.每位作者限投稿三幅作品,但是书法作品应当使用三种字体(“真行草隶篆”任选,至于蚕书鸟书、蝌蚪文等亦可)。教职工投稿者看到通知后请来离退休工作处领取5张宣纸

6.作品投稿截止时间:2019731日前送至皖西学院务本楼离退休工作处,逾期不受。

请各位会员踊跃投稿。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2019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