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各党支部召开庆祝党的生日座谈会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234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的98岁生日到来之际,在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统筹下,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魏如玉、闻光奎、卞国林、赵本发、牛玉龙和尹艺林分别组织各党支部离退休党员召开了庆祝党的98岁生日座谈会暨组织生活会。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杨振宁、副书记沈守秀和正处级调研员余维生参与了各个支部的活动。

老党员们在会上,共同回顾党成立98年来的艰辛路程和丰功伟绩,中国共产党勇于追求真理、实事求是,百折不挠、一往无前,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历史使命。新中国成立70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特别改革开放40年来,尤其是在党的十八大以后,中国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带领全国人民进入了新时代。老党员们一致认为,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上,老党员们还为党总支和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和支部标准化建设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文、图/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杨振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