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392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遵守党纪党规法纪意识,710日下午,离退工作处党总支组织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办公室的全体党员前往六安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和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大家更加直观近距离地了解了腐败行为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对家庭、对个人所造成的严重危害;感受了伟人贤士良好家风家训的深远影响

  随后,一行到达许继慎纪念馆,沿着许继慎纪念馆一路走来,那段波澜壮阔的战争岁月又重现在眼前。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无数革命先辈为了国家独立、民族富强,前赴后继,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了如今的幸福生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让我们,在筑梦中国的道路上,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操守、立公德、立政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大别山精神,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为社会的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      审/杨振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