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老年大学举行揭牌仪式暨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83

129日下午,皖西学院老年大学揭牌仪式暨开班典礼在怡和楼举行。校党委书记、皖西学院老年大学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袁维海,老年大学领导、老年大学成员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学员代表等出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友锐主持开班典礼

袁维海在开班典礼致辞中指出,创办老年大学对做好老干部工作、发展老龄事业、保障学校持续稳定发展意义重大,是“暖民心行动方案”的重要成果。他要求老年大学要加快建设力度,全力打造文明和谐、康乐有为的特色校园文化,把老年大学办成离退休老同志政治活动的中心、学习文化的课堂、文化娱乐的场所、安度晚年的乐园。他希望老同志们要转变思想,尽快进入新“角色”,让晚年生活丰富多彩。

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吴敏、校关工委副主任罗高升分别作为教师、学员代表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袁维海以“意气风发地迈上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为题,给老年大学开班上了第一课。

      校办公室、工会、离退休处全体党员聆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文/离退休工作处、 图/宣传部、审/杨振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