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退休教师卢佑诚荣获2021年度安徽省“书香之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55

为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2021年“书香安徽”全民阅读系列推荐活动。近日省委宣传部公布了“书香之家”入选名单,省委教育工委共有11位候选人成功入选,皖西学院退休教师卢佑诚老师荣获2021年度安徽省“书香之家”荣誉称号。

卢佑诚教授是文化与传媒学院退休教师,其家庭成员五代9人均从事教育工作,他师德师风高尚,教学业绩突出,家中读书氛围浓郁,始终强调在阅读中陶冶性情。他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教师献身教育事业的价值追求和责任担当,先后被教育部、安徽省评为首届“教育世家”。

卢佑诚教授表示将再接再厉,持续进行阅读推广,不断提升阅读推广质量,发挥阅读推广作用,在全校引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扎实推进“书香校园”建设,为学校的校风学风家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