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关工委荣获国家级表彰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41


据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20201010日联合发出的题为《关于表彰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关工委[2020]11号)文件:皖西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这既是对皖西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皖西学院全体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老同志的巨大鼓励和有力鞭策。这一荣誉的获得,归功于皖西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归功于学校领导和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归功于关工委全体同志的矢志坚持和不懈努力。校关工委的全体同志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皖西大学的创办作出应有的贡献。


又讯: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中共安徽省委老干部局20201124日联合发出的题为《关于表彰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皖老字[2020]3号)文件:皖西学院退休干部陈有瑜同志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这是对陈有瑜同志退休后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