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工委召开2023年春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89

32215时,校关工委在立本楼303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关工委主任杨成升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党组《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程》等文件。与会同志对照安徽省关工委2023年工作要点、皖西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了皖西学院关工委2023年工作要点。

紧接着,杨成升对做好2023年皖西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传承创新、积极探索适合皖西学院特点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新途径、新方法 ;三是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及时了解青少年成长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总结推广行之有效的新经验、新做法,不断增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四是要不断改进作风,强化统筹谋划,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完成。会议还就关工委例会制度、关工委成员工作任务分工以及联系二级学院关工委工作制度等作了明确规定。

 

(文图/校关工委  审核/杨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