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翰墨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书画展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2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特向全校师生征集“翰墨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书画作品。现将征稿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翰墨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

二、指导单位:皖西学院宣传部

三、主办单位:艺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四、征稿对象:全校师生员工 

五、参展要求

1.作品类别:书法与绘画。书法类:楷(真)书、行书、草书、隶书、篆书;国画类:山水、花鸟、人物;油画类、水粉类、篆刻、版画类均可参展。草书、篆书作品需附释文。

2.作品内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题,歌颂党,歌颂祖国的书画作品。

3.作品规格:不超过宣纸四尺全开(69*138厘米)、直幅(因考虑到展厅布置效果,横幅恕不入展),无需装裱。

4.作品背面左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单位名称、手机号、微信号(或QQ号),以便联系和布展后顺利返还。

5.每位作者限投稿三幅作品,且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提倡精品意识,谢绝应酬之作。书法作品应当使用三种字体(“真行草隶篆”任选)。教职员工投稿者看到通知后请来离退休工作处领取5张宣纸

6.作品投稿截止时间:2023626日前送至皖西学院务本楼离退休工作处,逾期不受。

 

                   离退休工作处

                    202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