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党旗引领红领巾迎风飘扬 劳动教育助力新人全面成长——关工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13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27日,校关工委党支部联合裕安区佛子岭路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佛子岭路小学,听取了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皖西学院优秀校友、省教坛新星、正高级教师张琼同志的校情介绍;观看了“有温度教育”理念的专题片;举行了少先队员为全体党员佩戴的红领巾仪式;听取了方友根的《从民族救亡和民族复兴历史进程,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微党课;参观了全市面积最大的学生劳动教育基地。

党旗猎猎映红心,赤日炎炎诉衷情。关工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许继慎纪念馆,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校关工委主任杨成升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支部之间共联共享共建活动,庚续红色血脉传承中华文明,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章栋 /吴国龙 审核/杨成升